程揚儀器

Thermo F3 微量吸管

型號:F3

規格:

Thermo F3 讓想擁有高精確度、高準確度的Finnpipette 愛用者所設計的一款經濟實惠,高品質的微量分注器。

    

產品簡介:

1.先進齒輪定位裝置 Finnpipette F 系列全新設計開發 "獨立式進階分注量設定調整裝置" 精確與耐用性。完全獨立的設計,可避免使用者的手溫影響精確度。 2.大而清晰的介面顯示 分注設定更簡單、容易辨識。線狀尺規可輕易辨識最數值。定位調整與微調功能使分注更精確。 3.輕量化設計 依人體工學與輕量化的貼心設計,操作時更省力,更能輕易掌控與平穩的操作,使分注實驗更準確, 獲得最佳實驗結果。 貼附彎握把設計能依使用者手握角度調整到最佳狀態,使長時間的實驗能減少疲憊感及重覆使力的傷害。 4. 調整鈕兩段式分離設計 避免使用者在進行分注實驗時不經意的移動到設定的分注值。柔軟塑膠材質設計的轉輪能夠很輕鬆舒 適的調整分注量。 5. 吸管頭段可進行滅菌 6. 簡易的保養與校正

檔案下載

檔案名稱 中文介紹 下載處
THERMO F3微量吸管-原廠目錄.pdf